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熟悉的“陌生”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陌生”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熟悉的“陌生人” 

  山東日照實驗高中初二6班 彭瑩瑩

  為了9月4號那一天,我跑遍了幾條熱鬧的街,只為了尋找一份禮物,你喜歡的生日禮物。我把禮物送到你家門口,你卻······ 

  以前,我們總是相互贈送禮物,是你說的,互相的禮物,友誼不易分散,我們總是最熟悉,最親密的朋友。 

  然而,就在那年的9月4號,我們的友誼像分成了兩半,一半在北極,一半在南極,我們的距離好遠,好遠;你我見面形同陌路,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不笑,不鬧,不打招呼。同學稱我們倆“冷麵人”。我問你為什麼,你不說話,耷着腦袋。 

  就是那天,你的生日到了,你曾說,我們的友誼像美麗的布娃娃,會永遠開心,長久。我把精心挑選的生日禮物送到你家門口,你面色蒼白,對我說:"我們的友誼再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我們那些快樂的美好時光只能印記在我們的腦海中"。說完,你哭着跑進家門。只剩我,獃獃的站在那裡······ 

  回到家,我拚命的給你打電話,終於,你接了,我哭着問你:到底發生了生么事,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我的眼淚和挽留都沒有用?你真的那麼鐵石心腸?“不,我不是鐵石心腸,難道你不知道我是私生女嗎”——剎那,我止住了眼淚,“私生女,和私生女有什麼關係?大家從來都沒嘲笑過他啊”“就因為我是私生女,所以我怕連累你,我怕你受同學們嘲笑,受同學們······”“夠了”。我打斷她的話。“僅僅因為這個嘛,我不在乎的,以前我們是那麼要好的朋友······”—— 

  我猛然想起,那天下午,我發現她臉色不對,問她怎麼了,她不說話。我問同學,原來是幾個低年級的同學罵她,竟罵到了他的痛處。從此,也許是為了我好,她不再和我說話。 

  我的心如亂麻,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窗外的梔子花了,純白的花朵,像我們純潔的笑臉,盛開在露天之下,一朵一朵纏繞成團,一團一團隨和煦的春風飄向遠方······ 

  "不管怎樣,我們都是好朋友,好嗎?"我淡淡的說。心裡卻十分難受。 

  “嗯"她——終於回心轉意了。 

  從此,我們不再提這件事,我們也終於變得——很熟悉,很熟悉。 

  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陌生”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