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而又熟悉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而又熟悉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人,也許是身邊的親人,最好的朋友……但讓我印象深刻的人,是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 

  我是在車上遇見她的。她個子不高,有點兒胖。她有一雙可愛的眼睛,戴了一副眼鏡。烏黑的長頭髮,披在那件白得耀眼的衣服上。 

  記得我是去書店看書回來時遇見她的。那時我上了一輛擁擠的公共汽車,剛好站在車門的後面,我的後面還站着一位穿白衣服的大姐姐。我看他第一眼時,就認為她是一個非常愛乾淨的人。我在心裡琢磨着:如果汽車開門了我該怎麼辦呀!們門就要開了,我準備往後擠。突然,一隻手把我拉了過去,一看,原來是後面的大姐姐。每次要開門時大姐姐都把我拉到她身邊,緊緊地摟住我。大姐姐每次摟住我時,我都不敢看她的臉,但我可以肯定她在笑。不知道為什麼,在她摟住我時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湧上心。也許是因為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是她的心讓我有這種奇妙的感覺。 

  突然,我想起了《將心比心》這一課。這位姐姐在善待我的同時,也希望別人會善待她的親人。到站了,我和大姐姐一起下了車。我對大姐姐說:“大姐姐謝謝你。”大姐姐微笑地對我說:“不用客氣……”她的聲音很甜美,我陶醉在她的聲音中。等我反應過來時,大姐姐與她的同伴已經走遠了,我站在那裡靜靜的看着她們離去的背影。 

  那天,我還沒來得及問這位姐姐的名字。但現在我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了——“愛”。這位大姐姐我還是很陌生,但她的愛我似乎曾相識。

您正在瀏覽: 陌生而又熟悉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而又熟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