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我那表弟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我那表弟表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個可愛的表弟和表妹,他們是一對龍鳳胎。雖然外表看來是乖巧的好孩子,但是不要被他們的外表迷惑,其實他們可調皮啦,總是不能讓人省省心。 

  有一次,我去探望外婆,他們兩個在客廳里玩玩具。與外婆聊天後,我就在舅舅的房間里上網,表弟、表妹也跟着進了房間。我打開電腦,快速地登陸網址,準備看作文,表妹仔細地看着我打字,她見我玩得如此盡興,便牙牙學語地對我說:“表姐,我也要玩。”說完用手指學我敲打鍵盤。“快住手”。我焦急地喊着:“小孩子不可以玩哦,等你長大了,表姐再教……”還沒等我說完,表弟已經關掉了主機,對我笑了笑,兩個跑到客廳里去了,“哎,真拿他們兩個沒辦法。”我也跟着出去。他們又開始鬧了,起先,表妹在玩泰迪熊,表弟見到后,覺得很好玩,想把它搶過來,表妹不給表弟,打了他一巴掌,然後溜之大吉,表弟很生氣,上前去還了她一拳,並把玩具搶了過來,表妹受不了委屈,在一旁又哭又鬧,舅媽過來,不停地安慰表妹,表弟見表妹的樣子,自己也跟着哭了起來。 

  哎,我那表弟表妹……

您正在瀏覽: 哎,我那表弟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我那表弟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