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可愛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可愛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可愛的家鄉是一座風景優美的旅遊城市,特別是那如仙境一般的桂山。這下,你可能已經知道我的家鄉在哪兒了吧!沒錯,那就是河源。

  河源的桂山是最為出眾的。因為它風景秀麗、是一個天然氧吧,所以它是國家4A級的公園。

  從遠處看,公園裡的山是連綿起伏,曲折蜿蜓;近點兒看,山上的樹更是數不勝數,看得你目不暇接。

  一進門,你就覺得空氣特別的清新,到處都飄着花草樹木的香味。

  你聽,是哪裡傳來的“咚咚”的聲音,一看,原來是小溪正在緩緩地流淌,小溪清澈見底,小魚們正在自由自在地游着;再聽,是哪裡傳來的“嘩嘩”聲,一望,原來是遠處的瀑布正在飛馳着,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黃河落九天”呀!

  桂山裡的遊樂項目也十分有趣,如:森林探險、松鼠飛車、八卦陣、歷險城……等等。

  爬上桂山頂,往下一瞧,所有的美景盡收眼底,而且到處都瀰漫著雲霧,真是如詩如畫。

  我愛我的家鄉河源,更愛風景優美的桂山。如果你有空的話,一定要來桂山玩玩哦!
 

您正在瀏覽: 我那可愛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