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奇怪的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奇怪的書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我那已經背了N年,修理了N次的書包終於有一天不堪重負,慘烈地“犧牲”了。仔細瞧瞧,它還真可憐,顏色早已分辨不出來,拉鏈象狗啃過一般參差不齊,也不知我平時是怎麼把它拉上去的。最慘的是背帶,到處都是裂開的痕迹,差點就要成“千絲萬縷”了。唉,我有點戀戀不捨地把爛掉的書包扔進垃圾桶,心想,等會去買個新書包,買回來一定好好愛惜,怎麼說也是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買書包了。 

  在眾多的書包堆里,我不但沒有眼花?亂,反而一眼就看中了它,無論是顏色、款式,還是質地,甚至是氣質,都感覺跟我是那麼的合拍。尤其要稱讚一下是它的面料,光滑又柔軟,摸上去還有一點點暖暖的感覺,就像摸到人的皮膚一樣。和別的書包相比,它簡直是鶴立雞群,卓爾不凡。我立馬讓老媽付款,簡直象搶一樣迫不及待地背着它回家。 

  怪事,就從這天開始了。 

  首先,得說說我這人的習性,第一是懶,第二是懶,第三還是懶。包括睡懶覺、懶得收拾書桌、懶得準備當天的書本等等,一般來說,我的書包是都是超負荷承載的,因為我把所有要用的書本全部扔在裡面,才懶得天天去清理,反正今天不用明天要用,明天不用說不定後天還要用呢!可是自打這書包買回來后,情況就大不一樣了。每天早上起來,書桌、書包都是整整齊齊的,該帶的書本一樣不多,不需用的東西一樣沒有。奇怪了,難道是老媽“善心大發”天天幫我收拾?想想不可能啊,老媽向來不能容忍我這些壞習慣,更何

您正在瀏覽: 我那奇怪的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奇怪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