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炒股風波 

  最近,爸爸和媽媽迷上了炒股票,不信你聽:“你這次把我的股票賣了,讓我虧了不少錢!”媽媽怒氣沖沖地說。“什麼嘛!明明是賺了,你算術能不能好一點啊!”爸爸大聲嚷嚷道。“明明賺了3萬,你還說虧!”媽媽聽了,覺得很好笑,用哭笑不得的語氣說:“不信的話我算給你看。”爸爸說:“算了吧,算了吧,我們‘分家’各炒各的股,互不干擾,OK?”好,一言為定,我們‘分家’媽媽佯裝拍了一下桌子以示贊同,說完,全家看了看對方,都哈哈大笑起來。 

  (二) 

  燒飯誰的事 

  星期六中午,媽媽對爸爸說:“中午飯菜你搞定!”爸爸拉下了臉說:“憑什麼呢?”“憑你是她爸”媽媽一臉神氣地說。“那我做她爸爸豈不是倒了八輩子霉?”爸爸反問道:“YES”媽媽威風凜凜地答道。做了我爸爸就倒霉,我心裡開始有些不高興,剛想抗議,爸爸就和媽媽講起了道:“從正常角度來看,應該是男人賺錢,女人做家務,你懂了嗎?”說完,做了一個紳士般的動作,優美地鞠着躬,彬彬有禮地說道:“請!” 媽媽陰沉着臉,一副想笑卻不笑的樣子,不動聲色地說:“周一至周五由我來做飯,這周六周日嘛,當然是你嘍,快去呀!”妻命難違,爸爸對我們做了個鬼臉,去菜場買菜了,媽媽的臉上掛着只屬於勝利者的微笑。 

  (三) 

  還我糖 

  表弟小奇到南京來玩,當時我正要英語考試,那幾天我幾乎忘記了所有的事情,一心一意地迎接考試。考完后,我想吃婆婆送給我的從美國帶回來的糖,因為稀少又好吃,我還不想給小奇吃呢!結果卻發現被他偷吃個精光,其間,奶奶和媽媽都看到過,居然沒有阻止也沒有告訴我,我心中的一團怒火熊熊燃燒起來,我咬緊牙關,握緊拳頭,一字一句地說:“還我的糖,還我的糖!”表弟被我的架勢嚇住了,開始躲避我,於是,一場“貓捉老鼠的戰爭”開始了,樓上樓下我們互相追跑,後來媽媽答應給我買10塊美國糖,我一聽,嗯?還賺了好幾塊呢!心裡高興極了,於是這場戰爭結束了。 

  發生在家裡諸如此類的趣事千千萬萬,它伴隨着我無憂無慮地成長,我常常被這種幸福所包圍着,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