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作文——家庭趣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家庭趣事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一個幸福的港灣,在這個充滿溫馨的港灣里,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在我家裡,經常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兒,在這裡,我就講講全家人一起下飛行棋的事兒吧!

一天晚上,我寫完了作業,心想:幹什麼好呢?不如休息一下吧,我東想西想,突然眼前一亮,對了,玩飛行棋吧,好久沒過手癮了。於是,我三步並做二步來到爸爸媽媽面前,拉着他們的袖子說:“我要玩飛行棋,快點!快點!”沒辦法,他們看我這性急的樣兒,只好乖乖地跟着我來到餐桌旁。

我興緻勃勃地鋪好棋盤,擺好棋子,說:“我先來!”說著,我一甩??子,“切!又不是6點!”我撓撓頭,嘆了一口氣。輪到媽媽了,真沒想到媽媽的運氣超級棒,一甩就是一個6,看得我和爸爸羨慕極了,“哈哈!”媽媽帶點得意地笑着。爸爸不服氣地說:“哼!”這時,我想拿點餅乾吃,媽媽的視線轉向了我,示意我遊戲的時候不要三心二意,爸爸的眼神鬼鬼崇崇的,東瞧瞧,西瞄瞄,好像沒事人兒似的,故做鎮靜,拿着??子趁我們不注意,偷偷地把??子放在了桌上,“哈哈!6點”爸爸得意地炫耀着。他哪裡知道,自己的“陰謀詭計”怎能躲過我的火眼金睛呢!“耍賴!”我用食指指着爸爸,大聲叫道,“沒有,沒有。”爸爸心虛地笑着,真是“皮笑肉不笑”呀。“玩棋是不能耍賴的!”我嚴肅地說,聽了我的話,爸爸只好乖乖地把剛起飛的棋子又放回到“大本營”里。“哈哈哈!”我和媽媽一起捧腹大笑起來。

玩棋進展到途中時,“該我了!”我搶來??子,“啪”!是個1點,此時的我眼珠子骨碌骨碌地轉着,見媽媽不注意,一下走了6步。這時,我的“小陰謀”竟被媽媽識破了,她笑着說:“別以為我沒盯着你,其實我早說知道你是個小賴皮啦!你這些小把戲可是逃不過我的眼睛的。”旁邊的爸爸模仿着我的語氣說:“玩棋是不能耍賴,你這個自以為是的‘小毛孩’!”聽完爸爸的話,我不但沒生氣,還和媽媽一起哈哈大笑起來。

在我們下棋的過程中,還有好笑的地方呢!這一次,爸爸甩了個3點,剛好可以把我的2號棋子吃掉。他自鳴得意地笑着,瞧他那沾沾自喜的樣兒,“趕快地,自己拿走,拿走,可別讓我親自‘出馬’!”“爸爸,求求你,別吃,別吃!”我拉着爸爸的手,噘着嘴巴央求着,“我都快到終點了,你敢吃我!”我突然吼了起來,瞪着眼,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哎呀!看你那樣兒,嚇死人的。”沒辦法,爸爸搖搖頭,無奈地只好走另一顆棋子了,這下我的臉馬上陰轉睛,臉上又露出了燦爛得意的笑容。在遊戲快結束時,我丟了一個6點,“哈!我可以吃爸爸了。”我眼急手快,沒有半點猶豫,趁爸爸還沒反應過來,直接飛過去吃掉了他的法國3號棋。“哈哈哈!”我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叉着腰仰天狂笑着,“嘿!我剛才都沒吃你,放了你一馬呢!”爸爸一臉無奈,“你什麼時候讓我了?我不記得啦!”我故意反問爸爸,心裡偷偷地笑着。“哼!翻臉不認人。”爸爸像個乳臭未乾的小孩子,瞧氣地說。

   遊戲結束了,不管最後誰輸誰贏,都並不重要,因為我們在遊戲中獲得了樂趣。如果全天下的家庭都充滿了無窮的歡樂,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家庭趣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