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那頑皮的表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頑皮的表弟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頑皮的表弟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中心小學 五(5)班

  熊喻

  指導老師:李雪晶 

  我有一個頑皮的表弟,名字叫“小華”。他的頭圓圓的,腦門上留着黑溜溜的頭髮。那臉蛋啊,胖胖的,紅紅的,像個熟透了的水蜜桃一樣白裡透紅,讓人一看就想咬一口。最逗人喜愛的是那雙眼睛,黑黑的,常常會骨碌碌地轉,好像隨時都在考慮着什麼問題似的。那樣子啊,真是乖極了!但表面如此,其實,他可頑皮了。不信,你瞧瞧: 

  有一個星期天的早上,表弟來興高采烈地到我家。“不好了,不好了,狼來了。”表弟高聲大叫。我懶洋洋的從床上爬下來,極不情願地張開我那調皮的櫻桃小嘴,對錶弟不耐煩地說:“你有完沒完啊!一大早的,吵什麼吵,讓不讓人睡覺啊!”弟弟笑嘻嘻地說:“姨媽說讓我把你叫起來,可你是死皮賴臉不起來,所以我只能用我的必殺技了。”我聽了,馬上氣得吐血,用手指指着他,說:“你……你……”表弟在一旁哈哈大笑,笑得可奸了。我的表弟就是這樣,算了,我大人有大人量,就不跟他斤斤計較,不過,我這個表弟啊,倒是一個大名鼎鼎的惡作劇大王,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介紹那個超級搗蛋鬼。 

  他,愛作惡作劇,下面,是他的種種遭遇和一些開心的事例。 

  “這裡的景色叫做曾經愛過,曾存在你的擁抱和溫柔,撕開票根獨自重遊,票價是想念你的痛……”我在唱着歌,我今天心情非常好,可表弟卻在一旁橫鼻子,豎瞪眼。對我好像很不滿意,我開始不去理他,可是他為了引起我的注意,他拿了一杯啤酒,對我說:“我要變成李白,我要喝很多酒。”我就跟他開玩笑說:“有本事你就喝兩瓶啤酒給我看看。”我以為他不會答應,可我沒想到的是,他拿了兩瓶啤酒來了。我實在不敢相信,可我還是以為他可能只是拿來玩玩的。他開始喝了,可是,他剛倒滿,他就對我說:“表姐,姨媽來了。”我向後一看,沒有人呀!我轉回來的時候,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弟弟喝完了一杯啤酒,我問:“你好像比叔叔喝的還快呀!”他神秘地笑了笑,用手托着下巴,像犯案兇手一樣,氣氛是那麼的詭異。這時候,我再也不相信了,我不服氣地說:“有本事,你把這裡全喝完。”接着,我又聽見弟弟笑嘻嘻地說:“你的偶像飛輪海和王子來了。”我高興地說:“真的嗎?”我滿心歡喜地轉過去一看,我又被他騙了,我對他說我再也不要被他騙了,可是,我卻抵不住他的誘惑,一次次的被他騙了。可是,到了最後一次,我沒有被他誘惑了,我終於揭穿了他,我帶着勝利的喜悅,我像小博士一樣說:“小華啊,乖,表姐我本來就比你聰明啊!”我這也是安慰他,可是,他卻毫不領情,對我說:“你這個賤貨,不想活了,竟敢爬到我頭上來了!哼!”我氣得說不出話來,怒氣衝天地走了。可回頭一看,他竟然在那裡偷笑。 

  我就是有這樣一個表弟,活潑頑皮,又可愛,可是,要提防的就是:他愛搞惡作劇,千萬別上他的當哦!

您正在瀏覽: 我那頑皮的表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頑皮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