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i love you bab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 love you baby!”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i love you baby!”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呵,我特喜歡這種聲音。瞧它,是多麼地美麗!

  大家一定已經猜到了這聲音,沒錯!就是媽媽誇我的聲音!

  我的媽媽經常這樣誇我:“Iloveyoubaby。”呵,如她本人一樣美麗!

  瞧!不錯吧?!不僅僅只是美麗,還有一絲絲浪漫哩!

  媽媽,我好喜歡你的溫柔可親的聲音!媽媽,我想這樣告訴你:“Iloveyoutoo!”您知道嗎?自打期中考試過後,你那美麗的聲音已成了我的奢望。我好想你!美麗的聲音,我想緊緊抱住你,有力地抱緊你;我要抓住你的尾巴永不放去。呵!母親那溫柔動聽的聲音!我愛你的聲音,你的聲音似春雨般滋潤着我的心靈!我要讓你知道你的聲音就是創造100分的奇迹……

  啊!母親呵!求您解決我的耳朵問題吧!?我好想聽聽那美麗的聲音啊!媽媽,別總罵我,好嗎?求您誇誇我吧?!我一定會取得一份喜人的成績來報答你的!

  啊!那動聽的聲音,我真的好想聽聽你,你使我“日漸憔悴”,如果要我繼續等下去,我會經不住開始哭泣——始終聽不到那動聽的聲音……

  別讓我繼續等待!啊!我終於聽見了!雖然並不是自己家那“塵封千古”的聲音,但,我還是感到一絲絲愉悅之情。啊!這般美麗的聲音是我的麻醉劑,聽了以後我失去了濕濕的淚腺,但人總是有些貪婪,媽媽,我的母親!我要只屬於我自己的美麗聲音。你知道,我並不喜歡那種暴躁的聲音,我完完全全陶醉在你的美妙聲音里……

  再見,那使人陶醉的聲音,我想再次擁抱你,讓我伴隨着你輕輕的旋律遠去,我希望,那個再次聽見你的我,就是明天的我。

  再見,母親誇我的聲音。讓我也誇誇你——啊!你如雨點擁抱小溪般親昵;你如琴鍵彈出的音符還要美麗;你如歌聲般環繞在我的身邊。噢!美麗的聲音呵!請讓我抱抱你……

  黃田小學五年級:劉丹

您正在瀏覽: “i love you bab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 love you bab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