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就叫豆豆,很好聽吧,它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四肢短短的四肢,一撮尾巴的小白毛,真是不無比的可愛吶!

  豆豆睡覺時,兩隻大耳朵耷拉在地上,傾聽着任何動靜,每當吃飯時,它會用倆只狗爪爪護住食物,不是的查看四面八方,生怕別人和他搶,我無聊時,它用那毛茸茸的毛蹭我的腿,我會用手捋它的毛,它會閉住眼睛慢慢的享受着,可真好玩哪!

  還記得我和他發生過一次感人的事情,這件事一直在我的腦海里飄蕩,永遠也忘不了,一年暑假,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我也該會神頭上學啦,當走上車的一剎那,豆豆也跳上了車,好像很不捨得我,這時,我在眼眶打轉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來了,一滴掉在了它的絨毛里,它好像眼裡閃着淚花,想永遠留在我身旁,我不忍心的把她抱下車,可真像一個孩子與他的母親分離,車走了,豆豆在不時的狂吠着。

  這漸漸地消失在它的視線中,我至今也忘不了這一幕。

  五年級:小韓

您正在瀏覽: 豆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