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來了位非常特殊的客人,這位客人是一隻小倉鼠,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豆豆”。

  小豆豆的到來可真是給我們家帶來了“滅頂之災”呀!我就先拿睡覺來說吧。每天晚上,我睡覺的時侯,都會聽到一陣“喀,喀,喀,喀”的聲音。我打開燈一看。原來啊,是可惡的小豆豆在用尖尖的細細小爪子抓它的“塑料房子”呢!它一抓起來就抓到深夜才肯停下來,早上很早的時候又開始抓起來了。小豆豆把我吵得很晚才能夠睡着覺,它又把我吵得很早就會。它一抓就會抓一個沒完沒了——每天晚上,它都要抓,把我害得睡眠出現了嚴重的不足現象。

  還有呢,還有呢。

  每一次,我打開小豆豆的“塑料房子”,給它送好吃的時,它就會抱着我的手指不肯放開。它用它那非常非常鋒利的牙齒咬我的手指頭。雖然咬不出傷口,可是,小豆豆咬得真的好痛哦!我好心給小豆豆送食物吃,它卻表現的如此淘氣,如此可惡,如此令人討厭。真的是氣死我也了。

  小豆豆吃東西的那付相貌實在是太太太搞笑了。小豆豆先抱着食物,抽動着它那長長的,細細的鬍鬚聞一聞,確定這個東西可以吃。然後,小豆豆把尖尖的爪子扎進食物裡面,不緊不慢的品嘗起它的“美味佳肴”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豆豆,一個讓我不知道該喜歡還是該討厭的小豆豆,如果你知道了我到底是該喜歡小豆豆,還是討厭小豆豆,就趕快告訴我吧!

  瀘州市長江學校五年級:潘悅怡

您正在瀏覽: 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