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豆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逗逗是撿的。它的毛是白色的,黑黑的眼珠。我爸爸說:“咱家的小逗逗象一隻小兔子。”一天,我家的小逗逗變成了一個人,一個帥哥。我高興極了。和他做了一個朋友。我醒來,這是一個夢。 

  我家的小逗逗在外面叫了幾聲。原來是有小貓來了。我出去一看,把這一隻小花貓趕走了。看我家的小逗逗多聰明啊!天亮了,今天是星期六,我原本應該寫作業的,如今和小狗玩了一天,在這一天,我和小逗逗玩的很高興。我媽媽給我5元錢,都給它買了可口的小腸子了。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家的小逗逗長成了象母兔一樣大了。 

  有一天,我們家來了兩隻大狗。一隻恢恢,一隻肥肥。它們兩個咬起來了。剛不咬了,我家的逗逗叫了兩聲,那兩隻大夠又咬起來了。我爸爸和我說:小逗逗是個惹事精。這是我家小逗逗的惹人笑的地方。 

  一天,媽媽給我一元五角錢。我就花五角。那一元給小逗逗買小腸子了。我就這麼愛它,它竟然敢出賣我。 

  有一天,我領着它上我老伯家去。到了那裡,我老伯給它腸子、餅乾。小逗逗就不走了。三天都沒有回來。在我的老伯家,吃的好;喝的好;睡的好。我想看一看小逗逗。不吃饅頭爭口氣。沒到五天,我就趕了過去。小逗逗回來了。喝了一口水就又走了。 

  後來,小逗逗在我老伯家的床上,撒了一泡尿。我老伯打了它,它就回家來了。真是金窩銀窩不如自己家的老窩。冬天到了。小逗逗沒有自己的家。下雪了,外面很冷。小逗逗都不上屋裡來。小逗逗這一冬都是在外面過的。春天到了,小逗逗換上了新毛。也是在春天,它死了。那時我哭了一天。還是我把它埋了的。我不想讓它死,因為它是我童年的好朋友、好夥伴。(2007、11、5)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