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豆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我習慣性地在樹下尋找蟲子,突然有一豆粒大的黑東西掉了下來,我拿起仔細一看,原來是豆蟲屎,我馬上圍着樹找,終於在一片樹葉邊找到了一隻小豆蟲,我迅速捉住它並帶回了家。

  回到家,我找來了一個盒子,裡面鋪上草,就把它放了進去。豆蟲長得很胖,背上有白色的線,其他部位的顏色與樹葉的顏色很相似。它前胸部有三對小足,后腹部有六對吸盤足,因此它爬得很快。我給它一片大樹葉,它抱起樹葉就大吃起來。我見它這麼能吃,心想肯定不難養,就養着它吧!我每天給它換新食,觀察它的變化。我發現它吃飽了以後,就在盒子里滾來滾去,一會把身子彎一下,一會翻過去,露出白白的肚皮,一會又翻過來,像打滾又像伸懶腰,真好玩!

  我養它兩個多星期後,它的身子變成了紫色,吃的也很少,也沒有以前活潑了,可正當我想了解它的變化時,它離開了我。原因是我沒好好完成家庭作業,媽媽把我訓了一頓,還一氣之下把我的豆蟲給扔了,我失去了心愛的小豆蟲,心裡很難過。

  每當我看到那棵小樹時,就會想起那隻僅陪了我兩個星期、活潑可愛的小豆蟲。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五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小豆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