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豆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豆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今年四歲了,他上小班。他有兩個招人喜愛的名子:<一>豆豆 <二>趙柏楊。

  我的弟弟,他圓圓的臉蛋,黃黃的頭髮,紅紅的小嘴唇,每當我看見他,我還以為他抹口紅呢!

  我們家的豆豆總是喜歡玩,只要一聽說要出去,就高興得不得了。所以開始他不願意上學,還是我和姐姐們把他說服了呢!

  豆豆很調皮。他把奶奶家的小貓咪掐着脖子走來走去,非常可愛,還有一次他不小心把小貓咪踩了一下,小貓咪連咬他幾口,他哭着直喊媽媽。

  豆豆很聰明。現在,暑假到了,我們放假了。他看見我們幾個不上學,他嚷嚷着要放假,沒辦法只好跟老師說一聲。每當我問起他,你們放假沒有?他總會說:“我一個人放假了。”

  你們看他小,還非常喜歡跑步。每次我和他比賽時,我都得緊跟在他後面。讓他拿第一。

  這就是我們家的豆豆,調皮吧!

  (二)

  

  前面我們已經描寫了豆豆的形象,可是還有許多事情沒有描述,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吧!

  昨天早上,我用電子詞典(諾亞舟)學習,讓他看見了,這下我可遭了殃,他哭着要,我不想給他(因為他不會用)最後不行了,媽媽問我要,沒辦法只好給他了。(我媽媽可厲害了,我和爸爸背地裡叫她母老虎)

  到了中午,我們都在休息,而他卻光着腳丫圍着房子跑過來跑過去,一會兒拍拍我,一會兒踩踩她,惹的我們都醒來了。我們決定不睡了,專門看這個小東西表演,他一看我們都醒來了,可高興了。自稱是孫悟空大鬧天空,讓我當豬八戒,我和他單挑,我故意讓着他,自然又是我輸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豆豆,淘氣吧!

  (三)

  我們家的豆豆有趣的事情可多了,今天我再給你講一講吧!

  這幾天豆豆住在我們的家裡,我和媽媽都很高興。豆豆一來,我們家就有了歡樂。比如說吧:他如果看見地上有螞蟻,我正在抓螞蟻。他就會說:“你不要抓螞蟻呀,螞蟻是野生動物,我一聽,笑的肚子疼。他竟然知道野生動物。還有,今天下午天氣非常冷,媽媽讓我和豆豆都穿上衣服,豆豆穿了我一件大衣,穿上就像一個小大人一樣。這時他就問:“為什麼要穿衣服呢?”我說:“天氣冷了,要穿衣服了嘛!”他又說:“穿上衣服幹什麼?”我和媽媽說:“穿上衣服就暖和了嘛!”他繼續問:“暖和了又怎麼樣呢?”我們就這樣問過來問過去。最後媽媽說:“豆豆真是打破砂鍋問到底。”

  這就是我們的小豆豆,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豆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