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舅舅的婚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的婚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舅舅的婚禮》 

  今天舅舅就要結婚啦!大家都在為舅舅結婚的事忙前忙后。所有來喝喜酒的人都祝福舅舅和舅母能夠白頭偕老。 

  我們期待的婚禮終於開始了。首先是舅舅和舅母走紅地毯,在燈光照射中,舅舅是那麼的英俊,舅母是那麼的美麗。他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接下來開始交換戒指了,他們拿出各自的戒指,輕輕地戴到對方的無名指上。 

  然後是請各自的父母上台。一共有三個環節。第一個環節是給父母敬茶。父母看見孩子這麼孝順,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笫二個環節是娘有妻子的人了, 他一定會為了舅母而更加努力工作的。 他們將來會有小寶寶, 小家給舅母戴上嫁妝。娘家人拿出一塊老玉說:“這塊老玉是我們家的傳家寶,你可要好好的珍惜啊!”第三個環節是向對方父母改口叫爸媽,父母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婚禮到這裡就告一段落了。我心裡想着:“舅舅從今天開始就是寶寶長大后應該會與我很友好吧! 你們可能會笑我想的太遠了, 但是這也是很實際的。 

  最後我祝願舅舅和舅母二人和睦同居, 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 流到全身,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上; 彼此相爰,相顧, ??相體諒, 理解。 共同努力向前, 建造幸福之家!

您正在瀏覽: 舅舅的婚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