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貝別哭》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別哭》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影片《寶貝別哭》是從一位叫覃婷的代課老師的經歷來展示對孤兒這些特殊兒童教育的社會必要性,以及渴望全社會都來關愛這特殊群體的故事。影片中那一張張因為過早的承擔不屬於他們這個年齡應有的一些負擔,而失去的那一張張童真的笑臉叫人心酸,那一顆顆本應是純潔的心靈因為過早的承擔了不屬於他們這個年紀的痛苦而變的敏感脆弱,憐的叫人不敢輕易觸碰他們幼小受傷的心靈。由於母親離世,父親勞累駕車撞人而入獄的父親,小非變成了孤兒,無人照顧的主角小非在孤兒院中養成了陰鬱的個性。爸媽離世,姑姑也不要她的可憐小女孩琳琳撕心裂肺的在峰頂上哭喊的叫喚親人的畫面,使現場觀眾落淚。從未見過父母的莫蘭。父母雙亡,因營養不良到身體瘦小的可憐小孩梁風。因繼父的性侵犯母親的精神崩潰跳河而成為孤兒的可憐小女孩陳瓊,這位弱小的小女孩幼小的心靈對身邊的人都產生了恐懼感,她夜晚做惡夢時叫人心痛的尖叫讓現場觀眾揪心。在這場影片中最讓現場觀眾欣慰的是那些關愛他們細心照顧他們的生活老師們,細心耐心有責任心的老師幫助這些可憐的孩子們走出了心理陰影,引導他們追逐夢想,影片最後孩子們得到了心靈的解放。影片最後響起《感恩的心》的旋律,孩子們用肢體語言表示了對社會愛心人士的感謝,場面溫馨感人,現場響起陣陣掌聲。

  五年級:黃馨榆

您正在瀏覽: 《寶貝別哭》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別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