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別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別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別哭 

  孩子, 別哭。雖然,在僅僅一分鐘的時間裡,家沒了、爸爸媽媽不見了;在這最痛苦的日子,你一定要學會堅強,不要整天受痛苦的折磨了,你的爸爸媽媽在天堂會傷心的!孩子,好好珍惜時間吧,不要讓時間白白流逝! 

  孩子,別哭。雖然,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能沐浴在母愛的長河中,享受父親獨特的愛;但你要相信,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在你失去愛的同時,不同的愛也在你身邊守侯着。孩子,從陰影中走出來吧,忘掉以前,從新開始生活。 

  孩子,別哭。請你相信在你身邊的人,他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他們為了你們,已經幾天幾夜沒合眼了。孩子,你看,他們如此的有愛心,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相信他們呢? 

  孩子,請相信我,在這時,你一定要學會堅強,堅強!你笑的時候那麼可愛,為何不把笑臉露出來呢?來,擦乾眼淚,向新生活奔去,擁抱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孩子,別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