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娃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12歲,生日那天,媽媽送了我一對雙人玩偶,我十分喜歡他們。

  他們分別是一男一女。女娃娃長得十分漂亮。她的腦袋後頭梳着個小小的馬尾辮,頭髮是金色的,特別柔軟,頭上還戴着一頂小洋帽呢!顯得非常俏皮。她有個圓圓的小臉蛋,長着一對濃濃的眉毛,眉毛下面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透出一股靈氣,她還長着一個高高翹翹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更能顯出她的幾分可愛,讓人忍不住去摸她兩下,親她兩口,她的嘴角邊時刻掛着會心的笑容!她穿着一件時尚的牛仔褲。她的下面還穿着一雙天藍色的小皮鞋呢!男娃娃長得也非常俊俏,一雙濃眉大眼,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那金燦燦的頭髮,再加上下身的格子褲,運動鞋,更能突出他的帥氣。

  他們不但外表好看,做工還很精緻呢!他們的手 腳用再鋒利的筆也穿不透。他們的手腿還可以左右前後擺動呢!這樣你想要什麼樣的姿勢都沒問題了!

  這些天來,他們一直陪着我。當我遇到煩心事時,我就會向他們傾訴,他們也總是面帶着微笑聽我講;當我有什麼開心的事時,我也會和他們一起分享……久而久之,我們已成為了三個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了。有一次,我因考試成績不理想而很煩惱,於是就狠心地把他們通通扔在地上,過了一會兒,我往地上一看,他們還在笑呢!頓時,弄得我也哭笑不得!

  他們是我的“開心果”也是我的“撒氣筒”但他們更是我的好夥伴,我喜歡他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