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布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布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布熊,那是鋼琴老師送給我作獎品的。遠看像個小小孩,身高不足四十厘米。近看,頭帶一個橙白相間的話筒,圓圓的臉蛋配上一雙黑溜溜的的大眼睛,那樣子酷極了。下面鑲嵌着一個小鼻子和一張小嘴巴。身子胖乎乎的,中間還一個與青蛙一般大小的白肚皮,還帶有一身白色的絨毛,摸上去軟綿綿的,好舒服。 

  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乖乖”。你們知道我為什麼給它取這個名字嗎?是因為它特別聽話:只要一按它的手掌,(手掌上有一個按鈕,表面看上去和別的玩具沒什麼兩樣。)“乖乖”就知道我想聽它唱歌、看它跳舞了,它便會唱起歌來,跳起舞來。一會兒伸伸手,一會兒蹲下又站起。我最喜歡它唱歌的時候,當手寫得酸時就躺在床上拍拍它的手,然後把最累的手指頭放入熊的嘴裡,閉上眼睛,它的嘴巴一張一合的,就像在給我按摩似的,再靜靜地聽,一首優美的曲子環繞在我的身旁,一身的疲勞全沒了。在我傷心的時候,我就會讓它給我唱一首歌、跳一支舞,我會情不自禁地撲哧一笑,心情也就會好一些。晚上,我總是抱着小布熊一起睡覺,和它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 

  你看!我這隻小布熊多好呀!如果你有這麼可愛的小布熊也一定會很快樂的,你有苦向它訴說,有福和它同享。你喜歡的話就趕緊拿起電話撥打12345678,特價20元,人僅僅20元哦,心動不如行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布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布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