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它,渾身雪白;它,雙眼如同泉水一樣清澈;它,靈敏的鼻子可以分辯出各種氣味。它,就是一隻小比熊——小米。

  到外婆家的小院,小米立刻激動地轉着圈,不停地咬着尾巴,還“汪汪汪”地叫,彷彿在說:“你們好!歡迎,歡迎!”走近它,它便撲上來,用小爪子輕輕抓你,抓得你一陣癢。耳朵還不停地一撲一撲,兩隻大眼睛水汪汪的,尾巴拼了命似得搖個不停。這時,如果你給它一隻藍色的籃子,它會把籃子抓了又抓,再把頭靠在上面,蹭了又蹭,玩夠后便乖乖地躺進去睡覺。你看它多熱情,多乖巧,多可愛啊!

  小米還十分英勇機智呢!一次,兩隻大狗偷偷溜進小院,準備偷吃地上的肉,小米見了一下子衝過去,生氣地叫着。兩隻大狗見只是一隻小比熊,毫不理會。小米它毫不示弱,一步步逼近大狗,用爪子抓它們,用牙齒咬它們。兩隻大狗招架不住,只得失魂落魄地逃跑了,剩下小米得意洋洋地唱響勝利歌曲。

  這就是可愛的小米,看它那討人喜愛的模樣,為大家增添了多少樂趣啊!

  五年級:周馨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