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布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布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一件令我傷心的事發生了…… 

  我吃過早餐,剛想出門找我的好朋友王佳麗玩,可我剛開門,就碰見了她,而且,她手中還拿着一個大大的禮物盒,王佳麗說:“我的好朋友,等一下我就要回家鄉讀書了,這個禮物盒是我送給你的一份禮物,收下吧!”我雙手接過禮物盒,感動得哭了,因為我的好朋友既然要走了,還送給我一份禮物。我擁抱着她,說:“王佳麗,謝謝你的這份心意!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因為我們倆之間的友誼是深厚的!”“別哭了,李靜文,放寒假的時候,我還會來看望你的!”王佳麗說。我不解地問:“真的嗎?”王佳麗說:“當然是真的!不信,我們來拉勾!”我們倆齊聲說:“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說完,我們都笑了!王佳麗說:“李靜文,我現在就要走了,再見!”“再見!”我說。 

  看着她離開的背影,我覺得她是多麼善良、溫柔啊!多麼值得我去學習!我跑進自己的房間,把她送給我的禮物拆開,一看,哇,是一個可愛的小布熊耶!上面有一張紙條:李靜文,我雖然要回家鄉讀書,但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對我的深情厚誼!我會回來看望你的……看着、看着,我的眼圈紅了。 

  這個可愛的小布熊,我永遠不會忘懷!更永遠不會忘懷王佳麗和我之間的深情厚誼……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布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布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