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跟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跟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走進六一班的教室,只要你看到一個皮膚黑得像非洲難民一樣,小嘴巴,黑色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穿一身奇怪的衣服,不用猜,她一定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穆清馨,外號貓貓。

  我一年級剛入學的時候,見她的第一面就給我留下了很壞很壞的印象。因為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舉手發言,就因為她尷尬地下不了台。

  我記得才開是她坐在我的后一排,每次發言的時候都少不了那隻黑手。有一次,老師又問問題了,好不容易我壯起膽子想都沒想就舉起了手,沒想到老師還真叫我起來說了。誰知我一站起來腦子就蒙了,一下子忘了,尷尬到了極點。

  誰知到我後面那個非洲難民又起來回答問題了,她一下子就答對了。而我則尷尬地站在座位上不知道該怎麼辦,那是,我心裡想:“哼,討厭,以後我再也不舉手發言了!”於是,從那以後,我這次發言成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時間久了,她在我心中不再是非洲難民了,因為她很瘦,所以我認為她應該是在走模特步的時候掉泥坑去了(“額,好失敗啊貓,不會走就別亂走嘛,看,掉泥坑裡了吧,哈哈!”)當然,這也只是我開玩笑的一種方法而已,聽她說她是小時候在農村裡被太陽晒黑了,她沒被曬過之前和我一樣白呢。

  現在,我們都已經六年級了,即將面對的是考中學。我常常會想,如果我們考不到一個中學的話,那我豈不是少了一個小跟班么?這樣算起來,我可虧大了啊!如果我們考不到一個中學,在學校還有誰會上身穿着校服,下身配一條粉紅的褲子讓我笑話呢?如果我們考不到一個中學,還有誰會衣着這麼搞笑呢?如果我們考不到同一個中學,我還能拿着誰的照片惡搞,在鼻子下面叫兩個點搖身一變成了小日本,有被誰追殺呢?……

  貓貓,我們要加油哦,爭取考到同一個中學,千萬別把我弄丟了,我最可愛的小跟班,你要是讓我虧大了的話,小心我半夜兩點打電話嚇唬你,這不是我邪惡,是你必須遵守的!——掉泥坑的黑貓。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跟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跟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