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雛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雛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雛雞 

  奶奶的鄰居家有一群可愛的小雛雞,我只要去奶奶家,就立馬跑到王奶奶家,王奶奶家的雛雞都是胖乎乎的,但是他們的吃飯常常使我們發笑。 

  只要把穀粒,蟲子等它喜歡吃的東西放到小雛雞們的旁邊,他們就會你擠我碰,爭着搶着的來到盆旁,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當小雛雞不吃飯的時候,非常可愛, 懶洋洋的躺在地上,就像一個人躺在床上似的。 

  小雛雞的步態,非常好玩。大體上與公鵝相似,但公鵝的步調從容,大模大樣的。小雛雞的步調急速,有局促不安之相,頗像電影里小偷,偷了東西趕快跑的樣子。 

  你見了小雛雞,千萬不要惹它。小雛雞的脾氣可不好惹,惹急了,它會一直纏着你不放,如果伸下手來,它會狠很的啄你一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雛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雛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