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狐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世界上最狡猾的動物非狐狸莫屬。

  人們都說狐狸十分狡猾,這也是對的,但是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可以與狐狸相提並論的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小表弟,我就叫他“小狐狸”。

  小狐狸的狡猾數不勝數,那我就隨便舉一個例子。有一次我和表弟打卡,我每次都把他的卡打轉了,可他就會耍賴,看到自己輸的不行了,最後終於忍不住了,當我把卡剛放下再準備較量時,表弟眼疾手快一下子把我的卡和他的卡一起拿起就跑,邊跑邊大笑,惹得我十分惱火,但是又看在他是小孩的份上沒有和他計較。

  這還不算什麼,最讓我生氣的是那一回“栽贓陷害”。

  那天放學,我帶着足球大喊:“踢足球去嘍!”表弟一聽到如此好事,立馬也抱着一顆足球跟在我後面緊追不捨,剛好前面有一個小坡,我快馬加鞭跑下小坡,在後面的表弟想超過我就加速了,沒想到下坡把握不住,一不小心摔了個狗爬,把小表弟的頭上擦了一下,這個愛哭的小表弟馬上淚雨滂沱,哭聲震天,三姨聽到“報警聲”,急急忙忙從院子里跑出來,看着哭得傷傷心心的兒子問:“是誰打你來了?”表弟哭哭啼啼傷傷心心地說:“是樂樂來藍。”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真是哭笑不得,有口難辯,只好一個人坐在巷子外的石頭上生悶氣,這個表弟也是,不僅大大的狡猾,還會嫁禍於人。

  這就是三姨家的“小狐狸”——表弟,一個像狐狸一樣狡猾的小淘氣,儘管這樣,我還是很喜歡他。

  廣東廣州番禺區謝村小學五年級:馨馨1212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