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五二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五二班(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陳文凡:一個活潑善良的女孩;一個個性開朗的女孩;一個只要你惹火了她,她就會跟你喋喋不休,直到讓你的耳朵長繭后,才肯罷休的女孩!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同學不小心撞倒了她的書,她跳起來說:“你啊你!快點給我撿起來!”等到那位同學撿起來后,她又會說:“以後如果你再這樣的話,我不會放過你的!如果你....”就這樣,那位同學被她罰站了10分鐘!課間十分鐘都沒得玩了!可是,她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她是一個義不容辭的,也是一個兩肋插刀,更是一個講義氣、注重友誼的人!她更是一個分清是非,如果有人打架,她會耐心地問清楚原因,然後讓別人講講為什麼打人。再分辨誰對誰錯,就去幫對的那一放,不過不是打架,是打嘴仗(講道理的嘴仗)。 

陳琳:她,留着一頭長長的頭髮(也不是很長,至少沒偶的長...),白白的臉蛋,瓜子臉把自己的身材襯托地很美麗。(雖然班花不是她...)她就是我的超好死黨!陳琳,她有時溫柔,有時粗魯!有時開心,有時難過。她也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傢伙。也可以讓人捉摸不透她到底在想什麼..... 

鄭嘉宜:一個長得黑乎乎的女孩,一個個性有些粗魯的大小姐。有時會發點大小姐脾氣。如果你這時候搭在她的肩膀上,說:“美女,在幹嗎呢?”(雖然這是我經常對她說的話...)她會說:“放開呀!”“別弄我呀!”等這一系列的話語。如果她心情不好,她會拿出書來看,如果她心情好,她就會非常難得地找我或者其他她的朋友聊天。 

彭婷婷:一個長得超級無敵可愛的女孩,一個胖胖的女孩。她的頭髮短短的,身體胖胖的。如果她笑一聲:“嘿嘿!”我就會說:“好可愛哦!!!”可是非常感嘆的哦! 

———————————————— 

以上寫的都是我的好朋友 

下集將介紹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我會一集女的一集男的! 

這樣比較公平嘛,對不對啊各位? 

請各位多多支持了!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五二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五二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