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夷陵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夷陵廣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夷陵廣場位於市區商業中心繁華地帶,為宜昌交通要地,是宜昌市的中心廣場。

  夷陵廣場可漂亮了! 從國貿對面的入口進去,可以看見有一個大花壇,他們好像在跳舞,紅色的花圍成一個圓圈,桔色的花在裡面跳,他們跳的真好看! 快看,大花壇好像一個幼兒園,大樹像一位位 “老師”, 小花像一個個“小教室”, 小草像一個個小學生,他們在學跳舞呢!看,他們跳的多認真啊!

  再看看右邊,有好多小鴿子,她們有的身體雪白,有的穿着灰灰的外衣,還有的全身雪白就頭頂一撮毛,真好看!我拿出一些玉米,放在手裡,我又害怕又興奮,不一會,一群鴿子飛過來爭搶我手中的玉米,我的手被啄的有一點疼,但很開心!

  廣場中間有一個很大的噴泉,晚上的噴泉非常漂亮,有時像一座座小橋,有時像一道道彩虹,還有時像柳樹的小辮子。半晚,夷陵廣場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那裡是老爺爺老奶奶練功的地方,也是老爺爺老奶奶的運動場,是小朋友的快樂王國。

  這就是可愛的夷陵廣場!

歡迎同學們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夷陵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夷陵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