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夷陵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夷陵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夷陵廣場》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夷陵廣場位於宜昌市中心鐵路壩,那是我最愛去的地方。

  夷陵廣場的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有菊花、月季、海棠......這些花兒爭奇鬥妍、芬芳迷人、絢麗多彩。看看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它們在微風中隨風舞動,散發出陣陣清香,搖擺的枝葉就像熱情的主人在對我們招手,彷彿在說:“歡迎大家到這裡!”

  夷陵廣場的草坪燈也很美,每當夜幕降臨,有綠的、紅的、黃的......各種顏色的燈交相輝映,把草坪打扮的五彩繽紛。

  一到晚上,廣場就成為人們歡樂的海洋。人們在這兒休閑娛樂,有的跳舞唱歌、有的聊天鍛煉......

  最有趣的就要數音樂噴泉了,每天晚上七點半,噴泉表演就開始了,噴泉的水可以隨着音樂的高低上下起伏,中間的水柱有時可衝到二三十米高,擺動的水花在池底彩燈的映射下婀娜多姿,猶如美人在跳舞,旁觀的人群都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太美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夷陵廣場,一個美麗又熱鬧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夷陵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夷陵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