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人民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人民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可愛的人民廣場

  作者:何功宇(三年級) 指導老師:焦老師

  我的家鄉在山西晉城,我們這裡最出名的廣場叫人民廣場。

  廣場背靠新市街,面朝黃華街。這裡最顯著的建築是一尊高高的毛主席像。他高舉右手,彷彿在和人民群眾揮手。在毛主席像前面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四周欄杆一起一伏,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欄杆外圍着的台階可以供人們休息乘涼。

  花壇的前面有一個旗台,上面飄揚着美麗的五星紅旗。花壇的東面是一個小型遊樂場,可以看到許多的小朋友在那裡玩耍,還有很多的家長圍在那裡耐心的看着自己的孩子——生怕自己的孩子不小心會跑丟了。花壇西面是一個長長的走廊,好多的人在那吹拉彈唱,別有一番滋味。

  廣場的四個角都有綠化帶,東南角的草坪里有一台高高的大電視,可供在此休息的人們欣賞各種節目。西南角的草坪里豎著一個顯示屏,它可以顯示日期,時間,天氣的狀況和聲音的分貝。

  我喜歡這個人民廣場,因為它真的很漂亮!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人民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