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廣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 愛 的 小 廣 場

  我的家鄉有一個小廣場,它風景優美,是人們活動的好場所。

  廣場北邊有一個大花壇,春天,園藝工人在大花壇上擺放着許多亭亭玉立的鮮花,顯得十分美麗。從遠處看,像一個五彩繽紛的小山包,不管是誰從這裡經過,都要駐足欣賞一番。

  因為廣場東邊緊挨着一條寬闊的大河,所以夏天和秋天的傍晚這裡人山人海,可熱鬧了。有的人在那一首首優美的樂曲中跳舞;女人象一個個公主,男人像一個個風度翩翩的紳士;還有的人在一條條用鵝卵石鋪的小路上散步,嘴裡還哼着歌,他們的心情是多麼的愉快啊!

  廣場中間有一個小池塘,雖然面積不大,卻是我們的天堂。有時,孩子們正在玩水,突然噴泉一股腦兒的噴了出來,濺了我們一身水呢!我們歡快的喊叫着,叫喊聲回蕩在廣場上空……

  在花壇邊有一塊面積很大的草地,那裡有一個輪滑教練在教幾個孩子學溜冰,家長們圍在四周一邊看,一邊給孩子們加油鼓勁。

  冬天,人們都躲在了各自的家裡,小廣場上冷冷清清的,只有寒冷的西北風和三三兩兩的車輛陪着它度過了漫長的寒冬。

  這個小廣場帶給了人們多少歡樂,多少遐想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