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會圭峰小學

  五(1)班

  小鴨 

  學校,是一個美麗的家。 

  今天,外面下着小小的霧。街道上,人們的身上都披着一件透明,輕紗般的薄衣。 

  那時天還沒有大亮,周圍很靜,偶爾間聽見鳥叫聲。我來到了校園,只見兩旁高大的桉樹巍然挺立,直插雲霄,像一個個穿着綠軍裝的軍人,在守衛着這一個美麗的家。 

  向前走,就看見那迷人的人工湖了。鏡子般的人工湖映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岸上那翠綠柳樹,映着她那嬌健的身軀,婆娑起舞。透過樹與樹之間的縫隙望去,人工湖被霧籠罩着,仿如一個人間仙境,令人流連忘返,陶醉至極。 

  剎那間,那霧散開了,那張可愛的“臉蛋”又出現在眾人面前。人工湖頓時熱鬧起來,火紅的光,金燦燦的光,柔和的藍光,生機勃勃的綠光……使湖面變得五顏六色,色彩斑斕。一陣風吹過,湖面泛起一層層“波紋”,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 

  前面,便是一座座高大雄偉,氣勢磅礴的教學樓,裡面傳出朗朗的讀書聲,使人心曠神怡。教室里還配套着高科技的電腦設備,使課堂更加生動、有趣,使同學們更加專心上課,這就是同學們上課的地方。 

看!這就是我們那美麗的家!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