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你真不可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你真不可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你真不可愛 

  我的QQ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們我總懷疑,因為這原因不穩定,又因為我的第一次“惡作劇”。雖然,那時你們已經原諒我了,但是我的心裡總是感到十分的不安。 

  事情是這樣的. 

  一天,張依婷說要改變QQ頭像,可是又要是免費的,因為她看見她同學也是免費的,不甘心,就從網上找,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可是又要在電腦上找,找啊找,沒找到那個資料,卻找到了一個名叫“可愛”的文件,我和她感到十分的好奇,就打了開來哪知道上面寫着要在下面的框框里寫上-----“我是大白痴.”才可以取消,時間只有2分鐘,如果沒有寫上,或者寫上跟這句話不一樣的,兩分鐘過後馬上重新啟動.我們的好奇心更加強烈了,心想:這肯定是捉弄別人的捉弄器.在框框里打上:不說.果真,恢復到剛剛有框框的情況.但是我們並不相信這是真的,只剩下一分鐘了,想就等一分鐘看看會不會自動重新啟動.一分鐘一下子流走了,到了,真的關機重新啟動了. 

  又開機了,我想捉弄一下同學也不錯,被我第一個捉弄的是林仕達,他像傻瓜般的接受了文件,我們在旁哈哈大笑起來,也漸漸等待着他的QQ下線,依婷的臉上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着滿足的愉悅。1分鐘,2兩分鐘終於到了,我看下我的QQ上他的QQ下了.我們笑得更激烈了,依婷躺在床上捧腹大笑,我緊抱着肚子,生怕肚子等下餓了.她覺得不過癮,想再試試一個人,我就拿溫仁傑當再一次捉弄器.他也像林仕達傻瓜般的被我騙了,我和衣婷又一次哄堂大笑起來,我笑得直不起腰 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我的心理傾瀉了出來,我再也無法隱藏我的那份斯文了. 她笑得直掉眼淚 笑得喘不過氣. 

  他們又一次上了QQ,溫人傑說:”你害死我了,我那時侯有急事情,,你卻又在那時侯欺負我,,嗚嗚~~~~~”我急忙道歉;林仕達說:“你幹嗎要捉弄我們啊?看見我們被捉弄你才開心嗎?”我又一次道歉,雖然他們都說原諒我了,但我的心裡還是不好受。我又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我更不好受了——溫人傑說:“她很煩啊!”林仕達說:“對呀,幹嗎要捉弄我們啊!”溫人傑說:“想揍她”,林仕達說:“去啊!還想幹嗎?”溫人傑說:“不知道她家!”…… 

  接下來的幾天,我夜裡睡不好覺,總是會想起那第一次的惡作劇,覺得十分的不安,心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猶如一個重擔子壓在我身上。 

  通過這次作文,我要告訴你們:WenRenJie and LinShiDa I”m sorry.希望我們照樣是同學。請不要討厭我,更不要不哩我。

您正在瀏覽: “可愛”你真不可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你真不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