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迎賓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迎賓員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去商場時,常常會看到彬彬有禮的因迎賓員站在大門口迎接客人. 

  那天火辣辣的太陽.樹上的知了不停的叫着,我和爸吃完飯後,就去隔壁的大商場上大選自己要買的東西. 

  在商場的門前,我跟前面的人一步一步的走上電梯,可是前面的人似乎沒住意到我,就把門關了,老爸到上去了我還沒上去. 

  說是遲,一雙大手緊緊的拉住了門,讓我安全的度過難關.當我通過電梯門時那雙大手依舊拉這門.叔叔說:還好吧?我說,沒事.謝謝叔叔 

  後來我又在他們商場發工資那裡見到了那位叔叔,他正在整里東西,哦!我慌然大悟,其是叔叔也是一位工資最高的一位叔叔!不,叔叔是個可愛的迎賓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迎賓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迎賓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