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迎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迎來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迎來,我們應當以嶄新的面貌去迎接這個陽光燦爛的新學期。作為90后的少年,我們是否應該隨着祖國的發展一起大步前進呢,長江後浪推前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讓我們去爭做一個遵紀守法,友愛同學,勤奮進取,熱愛祖國,熱愛運動的好少年呢。

  作為一個少先隊員,我們應該樹立遠大目標,爭當四好少年;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爭當……。

  在學習中,或許會有困難,但往往成功總伴隨着磨折而降臨,學習中,我們應該以正確的學習方法去鑽研,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學習生活中,樹立好學習目標,計劃好學習作息,有效快速地達到學習目標。俗話說的好: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就好比是不想刻苦認真的學生不是好學生。成功不會輕易降臨,自然少不了刻苦與勤奮。以下給同學們提幾個意見供參考:上課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勤做筆記,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遇到自己不懂與不夠鞏固的題目,或是學習中的重點、難點,都可以記下來,在期末複習階段,可以派上很大的用場。希望同學們養成勤做筆記的好習慣。

  下課可以先預習好下一節課將要學習的內容,或複習一下上一節課學習的內容,回家做完作業后,在睡覺前閉起眼可以總結一下一天所學的內容,問問自己:今天我學到了什麼,我懂了多少,我明白了多少,自己是否認真,是否努力,明天我應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去學習呢。

  學習中自然少不了枯燥乏味,這就要靠自己在學習中尋找樂趣,在適合的時候聽聽音樂,放鬆自己的為身心。作為青少年,我們首先要樹立並堅定自己的學習目標,向目標而努力進取奮鬥。愛國是每一個青少年的品質,?I衛祖國是每一個人的責任與義務。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當然愛國不只要在嘴上表現,更要在行動中實踐。雖然我們現在不能為祖國做什麼,但我們只要現在努力學習,懷着向上的心,長大還怕沒有機會報效祖國嗎?

  學習固然重要,但有一個良好的品質更為重要。懷着寬容、善良、勇敢、奉獻的心與朋友、老師、同學去相處。不斤斤計較,樂於助人,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四好少年。

  光澤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陳栩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迎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