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你怎樣做公主(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怎樣做公主(五)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嘿,大家想不想我?這次新加入的有:樂之曲(初級公主)小小舞蹈家(入門公主)聖月琉璃(入門公主)西西飛陽(入門公主)1063530858(初級公主)微微女孩(入門公主)火舞冰心(入門公主)還有通過考試的同學:樂之曲,1063530858,蘭穎,冰之曲,瓔穎,幸福漂流瓶這幾位同學都升到了初級公主,恭喜!但是:韓式V小陌,紫璐婉怡,72505768,海暢,露漫漫,水之漣音,小荷雪,WO永不言棄幾位同學都還是入門公主,請快一些參加考試。現在我們可以上課了。 

  第六課——+謙遜 

  上次考試,很多同學都以很優異的成績通過,並升級,但是,千萬不要學習本課故事裡的某個女主角,不然,這一課你就算是不及格哦。 

  我們是公主,對嗎?很好,那公主是應該高高抬頭,還是低頭折節呢?如果有人說第二個,那麼你錯了。喊第一個的,你也錯了。我們要民主,要謙遜,同時也不要太民主,失去尊嚴。那樣,你可算是一個沒骨氣的公主了。 

  所以說,很多人都說自己很謙虛,但是,大家千萬不要低聲下氣。那樣,額,用一個難聽的詞,大家可能都猜出來了,那樣的人真的有一些——下賤。小羽真的非常不想說出這個詞,可是,生活中真的有這種人,各位學員不要隨波逐流。下面小羽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我剛開始說的話可不是白說的。 

  麗麗和蜜蜜 

  在學校五年級八班裡,有兩個學習成績突出的漂亮女孩。一個叫麗麗,一個叫蜜蜜。她們的學習成績不分上下。 

  有一次,班裡競選班幹部。 

  老師把五名同學叫到教室外面的空走廊里,大家很奇怪,明明是四名班幹部啊? 

  老師嚴肅的說:“事情發生了一些戲劇化的變化。” 

  “什麼?”不用說,這肯定是沒有禮貌的麗麗。 

  “您說吧。”強烈反差,那當然是蜜蜜了。 

  老師說:“是這樣子的,中隊長是天宇,” 

  天宇十分自豪的敬了一個隊禮。 

  “中隊委是甜甜和欣欣。” 

  甜甜和欣欣十分激動的向老師鞠了一躬。 

  麗麗大聲嚷嚷道:“老師,她們都是一些無足輕重的小人物!” 

  老師不滿的看了麗麗一眼,繼續說:“大隊長是麗麗——” 

  麗麗爆發出強烈的歡呼:“?腳叮

  “——和蜜蜜。”老師把沒說完的話接著說下去。 

  蜜蜜非常謙遜的鞠了一個躬。 

  麗麗不滿的問道:“喂!為什麼還要有她啊?”她用鄙夷的眼神瞄了一眼蜜蜜。 

  老師說:“因為比分一樣,你們誰願意退出?” 

  沒有人動,即使是有着良好家教的蜜蜜也有些猶豫。 

  老師轉過頭來看着蜜蜜:“好孩子這回你就退出吧?” 

  蜜蜜行了一個禮,既然老師請求,那就答應吧。她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宣布班幹部,麗麗成了老大,獨霸全班。 

  兩個月後,同學們一致把麗麗從大隊長的職位上推了下來。 

  “你們願意誰來做你們的大隊長呢?” 

  “蜜蜜……”大家齊聲答道。 

  就這樣,蜜蜜登上了大隊長的職務,待人溫和有禮,一直做到畢業,是學校歷史最長時間的班幹部。 

  故事講完了,你們又能做何感想呢?大家自願把感想發給我,我奉陪到底哦!

您正在瀏覽: 教你怎樣做公主(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怎樣做公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