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你怎樣做公主(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怎樣做公主(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生,新生哦!下面來介紹一下哈。 

紫璐婉怡(入門公主)冰之曲(入門公主)幸福漂流瓶(入門公主)72505768(入門公主)還有以前老班的同學:瓔穎,海暢,露漫漫,水之漣音,小荷雪,WO永不言棄幾位同學都表現的極為出色,另外發布一下初級考試時間:等我發完第五章之後。到時候,我會告訴大家怎麼參加考試的,好,現在上課鈴響了,上課哦! 

  第三,四課——懂事,細心 

  上節課我們講了溫和,大家都明白了嗎?這兩節課其實跟上節課有相通之處。 

  作為一名公主,不懂事,細心是不行的。比如說,父母,老師有一些棘手的事情,如果你能幫着干,那麼你就不要顧及面子,勇敢的去向父母,老師毛遂自薦。老師家長如果不同意,頂多笑話你兩句,而要是同意了,那你就必須通過第三課——細心。 

  公主,一位高尚的女孩,必須要細心,如果你做事不拘小節,誰也不會把你在心裡看成公主。即使這樣你人緣很好(可能性是一萬分之一,本人親身感受),大家也只會把你看做一個開心果(個人認為這樣也挺好的),而不是一個公主。公主,女孩,同樣的性別,可是社會階層與地位是多麼的不一樣。現在我給你們講講關於公主懂事細心的另一個故事,但這次,我講的可不是一個真正的公主。 

  小學六年級的晴玲“公主” 

  在XX小學的六年級二班裡,有一位優秀的女大隊長(年級制),她的芳名是晴玲。 

  晴玲非常的懂事,同時又非常的細心,一舉一動嚴格要求自己,儼然一位公主。 

  一次,老師要她出校門口幫買一下午餐(在那個學校,幫老師買東西是允許的)。“是,老師。”晴玲十分認真的接下老師手裡的錢,敬了一個隊禮,剛要轉身,突然發現老師不給她籤條,她出不去的,她回過頭來,又說:“石老師,您沒有給我通行條。”石老師一驚,突然又想了起來,連忙簽了條,晴玲這才走出校門。 

  “小姑娘,這個包子啊,四個一共是13.5元錢,”賣包子的阿姨說。 

  “給您二十。”晴玲掏出老師給她的二十元錢,阿姨接了過去。 

  “找你五塊五。”阿姨笑着找了錢。 

  晴玲的腦子高速運轉了起來,突然發現少找了一元錢。 

  “阿姨,你少給我一元錢。” 

  “哦?噢噢,給,你真細心啊。”阿姨愣了愣,突然拍拍腦子醒悟過來。 

  晴玲甜甜的一笑,就回到了老師辦公室。 

  本課已經講完畢,下面是作業: 

  我走到了動物園裡,哇塞,動物真多啊,有猴子,大像,老虎,師子…真多啊! 

  就這麼一句話,哪位學員能夠找出全部的錯誤來,就能通過這一課哦!

您正在瀏覽: 教你怎樣做公主(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怎樣做公主(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