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你怎樣做公主(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你怎樣做公主(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來了一位新生哦。她的名字是——蘭穎。還有老班的同學們,紫璐婉怡,冰之曲,幸福漂流瓶,72505768,瓔穎,海暢,露漫漫,水之漣音,小荷雪,WO永不言棄幾位同學都表現的極為出色。各位學員,抓緊時間複習哦:等我發完這章之後。馬上就要出考試題,都是選擇題,大家把答案傳小紙條給我就行了。好,上課鈴響了,上課! 

  第五課——自信 

  咳咳,希望大家不要對我的老開頭感到厭倦,小羽在這裡謝謝學員們了。 

  上次連上了兩節公主課堂,講的是懂事,細心,今天我們講的是——自信。 

  作為一名公主,你必須要學會自信,注意,不是自愛,自戀。我們公主,總不能像羞澀的小寶貝一樣吧。我們是高尚的公主,應當自信,想象一下吧,一位公主,哪裡都好,就是當著大臣的面不好意思說自己的見解。那樣的話,天哪,這個王國就要滅亡了。 

  你,雖然不是真正公主,但你最起碼是入門公主,也是公主啊!沒有什麼能夠嚇到你,加油,你是最棒的。加油,你是最棒的。如果你每天面對不管任何人,都能保持自信,那你就太棒了。生性自信的同學們可以略過,但是,為了考試,小羽希望你們花費一下時間,好好看看下面這個故事。 

  自信的公主與怯弱的公主 

  “姐姐,咱們回家吧。”可可公主在小河旁小聲的對姐姐說。 

  “幹什麼?反正也是閑着,額你先回去,我在等會兒。”藍宇公主坐在一塊大鵝卵石上,微笑着說。 

  “不,”可可把頭搖得像波浪鼓,“萬一,在老百姓面前演砸了,怎麼辦?” 

  “幹什麼要演?自己的本性不是挺好的?”姐姐太詫異了,她自己從來沒演過。 

  可可搖搖頭:“你行,我不行。” 

  “ok,那你在這裡吧,我走。”姐姐有些生氣的說。 

  她漸漸走回皇宮內,只剩下可可在那裡。 

  年復一日,日復一年,歲月不饒人。兩位公主已經長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一個自信,一個怯弱。大家都喜歡藍宇,很少有人會跟可可聊天。逐漸,獨來獨往的可可養成了孤僻的性格,得了大病,最後在艾滋病中死掉了。 

  “藍宇,你能繼承女王王位嗎?”國王有些擔心的說。 

  “我相信,我能。” 

  “你母親死的時候,要我把王位給你。” 

  “我絕對遵從我母親的意願。” 

  “要做好,明白嗎,咳咳。” 

  “父王,您,就放心吧。” 

  臨終的國王躺在床上,藍宇留着堅定的淚水,看着國王含笑而逝。 

  女王堪稱這個國家最好的君主,在她治理的國家裡,永遠看不到傷心。 

  看到了自信的公主,與怯弱的公主的強烈反差了嗎,希望大家學習藍宇公主,忘掉怯弱的可可公主。

您正在瀏覽: 教你怎樣做公主(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你怎樣做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