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少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少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在次說明,這是一個愛情故事。 

--------------------------------------------------------- 

一天,天庭被魔界征服,母后和國王就讓女兒曉藍,去尋找第一代女王丟使用的紫水晶。 

  “曉藍!”,“什麼事啊母后?”“我現在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要交給你,你要去尋找第一代女王使用過的紫水晶,來拯救天庭的災難,我送給你天庭的聖物——小美精靈,她可以感覺到紫水晶的力量,同時,也有強大的法力。”“是的母后我一定會完成任務!但是,也以叫紫凌來陪我么?”“恩~好吧。” 

  曉藍走後,母后就找天庭的大將軍——曉天,“曉天啊!你陪曉藍一起去地下,不要讓他知道你的身份,你要在暗中幫助她,保護她。”“是的母后,為了天庭能恢復昔日的光輝,我曉天一定會完成任務。” 

  到了地下后,他們就來到學校。 

  “同學們,今天有新的轉學生哦,讓他們先自我介紹。”“我叫郭曉藍,你們可以叫我小藍哦!”“恩恩…~我叫~~我叫~~周紫凌,大家好~~”“我叫張曉天。”“大家都自我介紹了,你們就和新同學聊聊吧~~” 

  第一集,完,請等待下一集。“惡魔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天使少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