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少女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少女5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少女第五集:小藍變身? 

  ------------------------------------------------ 

  魔靈被驅除了,危機終於解除掉,可是,他們遠遠沒想到,他們後面還有更大的危機在等着他們。 

  -------------------------------------------------- 

  啊~~好痛啊(曉藍在醫務室用藥),“公主,你沒事吧…”“沒事~~我堂堂天庭大公主怎麼會怕這一點傷呢~~”“噓…小聲點,別讓別人聽見了。” 

  忽然,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神秘男人出現在她們眼前(是魔尊護法),“黑龍出海,來”一隻兇猛的大黑龍出現在她們眼前,“封鎖時間,定,魔法冰龍,來”可是,兇猛的大黑龍,用鋒利的牙齒,把冰龍咬死了,“火焰彈,射,劍聖之魂,附”曉天的力量一下子和黑龍打成平手,可是神秘男人也不甘示弱,用龍捲風把曉天打敗了,“曉藍,對不起我無能為力了。”此時的曉天只是混過去而已,曉藍以他為死了,結果非常憤怒。一道光忽然閃過,對曉藍說,你現在擁有的魔法棒,可以和小美變身。“我的心,解錠(學守護甜心的)”小藍變身成了一個藍色的公主,“看我的漫天飄雪,初雪,冰河地凍”神秘男人被打成了重傷,“瞬間轉移,變”然後逃跑回去了。 

  曉天,你怎樣了,你可不要死啊,嗚嗚嗚…(曉藍此是趴在曉天的身上)“我呸,我才沒死,你別壓我,好痛啊,啊咔咔咔咔咔咔,痛死了”此時,她肯定很尷尬,可是,這也說明了曉藍在呼曉天,之後會怎樣呢,請等待吧…阿門 

  --------------------------------------------------- 

  第五集完,請看下集:烈火之劍,到底是否屬於我。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少女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少女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