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少女雪亦薇(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少女雪亦薇(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呀!”清晨空蕩蕩的巷子里傳出了一個少女的喊聲。“遲到了!8:00了啊!!!”又是一聲。“呼”的一聲只見一個少女騎着飛天掃帚火急火燎的趕往她的新學校——魔法生初中。而在她後面,豪華的屋子外站着一位中年婦女,搖頭嘆道:“唉!現在雖然才7:00,但為了你不遲到,我只好調到8:00了!” 

  “哎!亦薇!”背後另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來。“哦!蝶櫻啊!你怎麼這麼晚才走啊?都8:00了!”蝶櫻問:“什麼?不會吧?!明明才7:00嘛!”但是蝶櫻沒發覺亦薇已經發生了變化,接着......“啊!”又被媽媽騙了!!!不管了,一行人又繼續起程了。 

  (教室里)同學們,我們度過了一個假期的時光了,晴月老師說:“那麼,讓我歡迎幾個新學生吧!”第一個蝶櫻,她優雅地走了上去,微微一笑,說:“大家好,我是夢系魔法生蝶櫻,請多指教!”這甜美的聲音早已迷倒了一大片人。此時,亦薇也上去了,十分可愛的說:Hello!我是雪系魔法生雪亦薇,很高興認識大家!”...... 

  下課後,亦薇對她同問:“喂!你好!你叫什麼名字?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沒有想到這個男孩也是個樂天派,很高興的回答說:“很開心能和你交朋友,我叫幼木君,是幻系法生!” 

  從此,亦薇又多了一個朋友。 

  二.是敵是友? 

  “ 哈!同學們,讓我們享受這快樂的課間時光吧!”奇怪的下課鈴又響了。“我的耳朵啊!是在受不了!”“不管它吹,反正下課了!”......每次下課時,教室里總會傳出一片議論聲。 

  此時亦薇正在看書,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個身影......“你好,我叫楓茜雲,可以交個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少女雪亦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少女雪亦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