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少女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少女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少女第二集:惡魔的出現。 

  ------------------------------------------------------------- 

  曉藍正想和大家打招呼的時候,惡魔出現了(惡魔是最低層次的)。“看我的,封鎖時間。定。”頓時,時間停止了,人們也聽了下來“呵呵~~你這小鬼,蠻厲害的嗎~,看我的。”惡魔來了個黑魔法,“呵,你就這點力量啊,看我的,冰天雪地,冰。”惡魔立刻定住了,“呀~暴風雪,吹!”惡魔馬上被曉藍打走了。“看我的封鎖時間,解”。人們馬上有恢復了正常狀況。曉藍遠遠沒想到,這惡魔是魔界中最低的級別。“呵,那小鬼,挺厲害的吧~,看來,不用我幫忙了。” 

  曉藍忽然暈過去了,當她醒來時,已經是在醫務室了。“我怎麼會這樣?”這時候,魔法精靈小美,出現在曉藍面前說:“是你消耗的能量太多了,以後,對付魔界的人不要用這麼多的能量,不然,作戰還沒結束,你的能量就用完了,幸虧這只是魔界中的最底級別。”“什麼!!!這只是魔界最低的級別,那,魔尊豈不是…~” 

  “恩,所以,你要更加努力。哦~對了在魔法森林裡,有一件寶物,那個叫什麼的,哦對了,是魔仙棒!不過,魔法森林裡,機關重重,還會有魔獸,你要小心。” 

  2集完,請等待下一集:曉天的出現,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少女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少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