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少女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少女7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使少女第七集:小藍變身,紅色? 

  ------------------------------------------------------------ 

  今天,是星期六,小藍他們決定現在去,於是就啟動魔法“瞬間轉移,變。” 

  他們來到了這冰冷的北極中心,“對了,火精靈,你叫什麼名字。”“不知道哦,你們幫我改改嘛…”“就叫小炎吧,挺可愛的~” 

  “好吧~~”“小炎,可以讓我們暖和些么”“當然可以,看我的火焰裝甲,附”頓時,身體變得暖和起來,一點也沒有冷的感覺,“好拉,開始尋找了。” 

  過了不久,他們終於找到了,那是一個冰系魔法水晶,他們正想要拿的時候,冰靈卻出來了,“你們竟然打傷了我弟弟,看我的,雪冰千山,落”這時候,小藍和小炎發出了共鳴,之後他們就變身了“我的心,解錠”小藍變成一個粉紅色的公主,“什麼,你的弟弟是火焰狂魔,殺害曉天爸爸的兇手,看我的,烈火焚燒,初火,火球墜落”從天空中出現了一個火球打落冰魔的身上,可是冰魔卻擋住了,“曉天,我們一起上”“恩,烈火之劍,拔,封魔劍,拔,雙重火龍,攻”“烽火連天,中火,地獄溶炎”,在這一刻,冰魔在也檔不住了,只能放棄, 

  這時,小藍的身體忽然發光了,然後自己做出動作“重生之火,還原,凈化火焰”這時候,冰魔變成了冰獸(在魔法寶典里,冰獸是北方的守護神)“曉藍,你好厲害啊,竟然能凈化魔,傳說中,只有第一代女王才擁有的力量。”“不是拉~~是我的身體主動啟動魔法的。”“我想,你一定可以當個好女王的”“呵呵~~曉天,別笑我拉~~”“呵呵~~”把魔法水晶拿了后就叫小美使用魔法回家了,回去后,他們就呼呼大睡了。 

  “霄鵬,你去人間去幫助曉天和曉藍,一定要儘快找到紫水晶。”“是的母后我一定會幫助他們”“對了,我這有電系的魔法水晶,你拿去用吧~”“謝母后。” 

  ----------------------------------------------------------- 

  第七集完,請看下一集:霄鵬來拉,好帥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少女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少女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