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朋友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朋友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親愛的朋友: 

  回想昔日的種種,最讓我留戀,最讓我捨不得的就是我的朋友們。曾記得,我們說過,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說過友誼比天長。在一起哭過笑過的每一天,我都會記得,即使以後很少見面了,我也不會忘記。 

  我就要不能和你們在一起了,想起這個,我的心就會好痛好痛。從幼兒園到現在,整整8年了。我們雖然吵過,雖然鬧過,可是在我們彼此的心中,這份友誼是不會變的。 

  朋友們,你們有的調皮可愛,有的大方熱情……這都是我所珍惜的。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更喜歡上學的日子,而不喜歡大多數人喜歡的星期六、日。下課時我們一起玩,一起鬧,有說有笑。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 

  我們生活在我們自己的小天地里,談學習,談生活,談天說地,簡直無所不談。遠離大人的嘮叨,老師的教誨。但在學習上,我們決不馬虎。 

  今日一別,不知何日相見。願你們心想事成、天天向上! 

  別了……

  你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別了,朋友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