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特別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特別的收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特殊的禮物,特殊的收穫 

  看了這個題目,有人可能會想:特殊的禮物是什麼,特殊的收穫又是什麼呢?如果你想知道結果,就繼續往下看吧!我會為你們一一解說! 

  “今天是聖誕節,我給你們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老師神秘兮兮地說。 

  老師的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這份禮物是什麼呢?”“這禮物不會是筆記本電腦吧?”“……” 

  老師接著說:“你們覺得裡面會是什麼禮物呢?而你希望得到什麼禮物呢?” 

老師說完,教室又沸騰了,有人說:“這裡可能是筆記本電腦!”有人說:“我想得到百寶箱!”還有人說:“……”頓時,教室成了一鍋熱粥,議論聲蓋過了張老師洪亮的聲音!而我卻在座位上浮想聯翩:這裡面應該是書吧!我最想得到一個百寶袋,一個什麼都能變出來的百寶袋,我會天天盼,夜夜盼,盼到天昏地暗,日月光明! 

  “你們想知道這裡面是什麼特殊的禮物么?”老師的聲音再次響了起來。 

  “想!”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隨着“3——2——1”的倒計時聲,來時揭開了包裝紙,解開了盒子……看見了!看見了!竟然是塊磚頭! 

  同學們的情緒一下子從萬丈深淵墜入“山澗”…… 

  我此時太失望了,竟然是塊磚頭!老師拿我們的好奇心欺騙了我們!這塊有着粗糙又“營養不良”的皮膚,皮膚上還有一顆顆“青春痘”,磚頭四角還有被砸壞的痕迹,我心中不禁大叫一聲:“真是塊破磚頭!” 

  後來,老師告訴了我們他為什麼要把磚頭做為禮物的原因:磚頭是經過許多艱難困苦。才有了今天這堅強的身軀! 

  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是想告訴我們: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與挫折,不要輕易放棄,一定堅持到底,只有經過這樣一番考驗,我們才會像磚頭那樣堅硬!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特別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特別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