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六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了“六一”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陣陣賀彩聲,這是我校正在舉行“六一”活動。  

  拔河比賽開始了,操場上熱鬧起來了。首先是我們班參加拔河比賽,口哨聲一響起,我們雙方都拉得熱火朝天、汗流浹背。這時,我們班的李坤鵬,用力過猛,腳下一滑。摔倒在地,就連胳膊都摔破了。這時,我們都把注意力放在了他的身上,誰知對方猛地一拉,我們就輸了。賽后,李坤鵬對大家說了聲對不起,都怪他在關鍵時刻摔倒了。這時,我們班一些男同學說:“沒事,都是同學,輸了比賽也不能都怪你呀!”其實我們心裡也知道,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六一”,只要過得有意思就行了。這讓我不禁想起我以前的“六一”。那是,我三年級時的“六一”。當時學校組織是猜謎語活動,只要猜對一次就給一支鉛筆,如果連猜對五次以上,就可以得到一個文具盒。我當時發揮得很好,連猜中四道題。第五題其實是我碰運氣碰對的,得到了一個文具盒,讓一些高年級的同學大吃一驚,向我豎起了大拇指。當時我十分開心,一蹦一跳地走了。當然,最有趣的還是我一年級時的“六一”了,那是我第一個“六一”。老師選我參加了歌舞隊,我還依稀記得那首歌的名字叫——《我們的祖國是花園》。並且我們當時還化裝了,畫得特別好看 ,美若天仙。當我們剛上台,下面就想起了熱烈的掌聲。演完后,許多同學說我們演得真好,為此我還得到了一朵大紅花……  

  我們最後一個“六一”即將過完 ,六年時間如白駒過隙似的轉眼間就過去了,即將迎來朝氣蓬勃的少年時代。啊!我們將要告別多彩的童年;告別鮮艷的紅領巾;告別天真的小學生活了。啊!再見了“六一”。啊!別了“六一”。 

您正在瀏覽: 別了“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