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特別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特別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特別的禮物

  益陽市桃花侖小學五年級200班黃子駿

  “三八“婦女節又到了,這是一個屬於女性朋友們的美麗日子。這一天,所有的女人都應該接到最誠摯的祝福,所有的母親都應該收到孩子們最特別的禮物。

  這一天,我心潮澎湃。既想用美麗的花兒編織自己的祝福,又想做張精美的賀卡表達自己最真摯的情感。

  媽媽的愛車經過幾天的風雨歷程,早已面目全非,全身上下泥濘斑駁,慘不忍睹。對它而言,“洗澡”應該是種久違的感覺吧!我意識到自己該做什麼了,立即叫媽媽下樓。

  來到車庫,接好水,拿起高壓水槍,我準備對眼前滿是泥點的車進行洗浴。由於我是“主負責人”,所以這等事都包在本人身上。“嘶”,隨着發動的聲響,一條“水龍”躥了出來,氣勢洶洶地向玩弄得一身泥巴的小車撲去。“水龍”圍繞小車上上下下地跑了一遍,髒東西大致消失了。像人洗澡一樣,“淋”是第一道工序,隨後便是“擦沐浴露”,我和媽媽灑上泡泡水,直到全身上下粘滿白色的泡泡,像在保養汽車的皮膚,接着便是“搓澡”。我讓媽媽休息,自己挽起袖子,攏了攏頭髮,揮起刷子,“全副武裝”地準備大幹一場。我小心翼翼,彷彿是在完成一次神聖使命,絲毫不敢疏忽,從頭到尾擦了一遍又一遍,額頭上也沁出了豆大的汗珠。三十分鐘過後,我終於擦完了,汽車仍悠然自得地一動不動,享受着我的超級服務呢!媽媽看我賣力地幹活,會心一笑。我更加來了精神,再次拎起龍頭,進行最後的沖洗。我控制好水,一遍遍衝著,“水龍”真是所向披靡,走過之處不掛一點兒泡沫,不到十分鐘我就飛快地幹完了活兒,全身被汗水打濕的我氣喘吁吁,可望着光亮如新的車和媽媽燦爛微紅的笑臉,我的一絲倦意也被沖洗得乾乾淨淨。

  這是個美麗的日子,我給媽媽送去了最特別的禮物。媽媽,節日快樂!

  指導老師:陳玲手機號碼:13907370011QQ號:254703573

  五年級:黃子駿

您正在瀏覽: 最特別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