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星光燦爛,握着筆,對着這個作文題目,我思緒萬千……

  生活對於我,就像風和日麗的春天。幼年,在媽媽的懷抱中長大;童年,在爸爸的脊背上撒嬌。曾與媽媽天真地在花園中嬉戲,曾與爸爸傻傻的面對着天空互立壯志……時間便如此地化成歡騰的流水,慢慢地流向前方……

  然而生活不會永遠“春和景明”,也有“陰風怒號”的時候。漸漸地,我長大了,上了中學。一次次的考試,一次次的前10強,使我變得不思進取,自高自大起來,然而,對於這一切,我竟無所感知.直到--------同學說我自高自大;老師教我不能自滿;父母叫我學無止境,這一切,都似乎暗示着我-------我因驕傲而退步!

  是的,我在同學面前驕傲自大,總以為他們不如我;我在老師面前嬉皮笑臉,吹捧自己;在父母面前,不聽勸告.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後來,”報應”來了,我的成績一步步下降,多次被老師請進辦公室!

  我害怕了,.我真的怕我會像我那個驕傲的朋友.陷入深淵!我必須找回原來的我!

  一張張試卷牽動着我的心。終於發到我了。卷面中央,是一個鮮紅的“96”。它微微地朝着我笑。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雖然我不是第一,雖然我並非最好,可是我知道,我成功了。我的心兒燦爛地笑。 

  我悟到了………….

  成功會給人們帶來自信,會帶你走近一個童話般的世界,會給你帶來快樂,會給你…………一切的一切,都因成功而改變。如果你說:“我從來沒有成功過,只是一直的失敗,那該怎麼辦”?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也不用擔心,因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不斷吸取經驗、教訓,你終有一天會成功的,只有歷經了無數失敗,才能讓你知道成功的意義. 回顧我的轉變、我的成績,其中個味,只有自己體會得到——有苦、有甜、有酸、有辣,正所謂五味俱全。但如果我沒有經歷挫折,如果我按着我的意願長大,如果我不敢面對困難與別人伸出的幫助之手……那麼我將不能成為生活中的成功者。我會很快摔倒,甚至永遠爬不起來。

  你知道什麼時候成功?怎樣獲得成功的喜悅嗎?其實成功是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的,只要你去發現它,去尋找它。 那就讓成功波瀾成壯闊,帶領我們一起去品嘗成功的滋味吧! 驀然回首,一條小路上,金光熠熠,落英繽紛,散落着成功的光華。那裡記錄著多少成功的滋味。夜晚,星星在我眼前閃爍,似乎在告訴我,我的未來將像它一樣閃光……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