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門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門的房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瞧,小猴米米住的房子多麼奇怪,像一隻倒放的水缸,沒有門,只有一扇很高的窗。窗外有一棵大榆樹,樹上纏着一根青藤,咪咪要進屋去,像耍雜技,爬上樹,拉着青藤“嗖”得盪了過去,從窗子里跳到屋子裡。她要出去,也是一樣,拉着青藤,從窗口盪到樹上。

  米米有個怪脾氣,不愛交朋友,怕與別人來往了要吃虧。

  米米有個好鄰居,就是住在大樹上的小松鼠。米米只跟小松鼠打招呼:“噯,小松鼠,你好哇,再見啦!”除了這句話,米米再也不說第二句。

  一天中午,小松鼠沒見米米出來打招呼。“這懶鬼,我去叫醒他!”小松鼠爬到米米家的窗上,他往下一瞧,啊,只見米米趴在地上哼哼的叫:“水……我喝……水”“不得了,米米害病啦!”小松鼠嚇了一跳,趕快去請醫生。

  小松鼠把熊醫生帶到米米家,可是沒法進去,沒門呀。

  “我得聽聽小猴的胸,”熊醫生說,“請你把青藤割下來。”

您正在瀏覽: 沒有門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門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