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jj?會把別人寫的文章拿來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jj?會把別人寫的文章拿來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jj?會把別人寫的文章拿來 標籤: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別人作文 關愛別人作文

JJ?會把別人寫的文章拿來發表

JJ?不知是誰,但是我的文章被他發表了。而且還是一字不變的發表出來了,我看到我寫的文章被他發表的時候,我已經是非常生氣。不知他為什麼要把我寫的文章拿來發表,你們如果看到他,千萬別相信他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的文章就是被他拿去抄的,而且還有許多人評論。可——可——可那是我寫的文章啊?他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此時的心情難以想象,我希望JJ?看到這篇文章時,能改正。別拿別人寫的文章發表了,你這種行為是什麼,是抄襲啊?我真的希望你別在這樣了。如果你的文章被別人發表了,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的呢?

那天,我開起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我看到本月熱點有我寫的文章,我打開一看。令我驚訝。那明明是我寫的文章,結果上面的名字是JJ?。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啊啊啊!!我的心情從頂落到了底。

…………

再這裡,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改正,別抄襲別人的文章了,可以嗎??

我會原諒你的,但是你別再去抄襲其他人的文章了。他們會很生氣的。如果你能改正,我們也許還能作好朋友,我們再互相學習。O(∩_∩)O謝謝

您正在瀏覽: jj?會把別人寫的文章拿來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jj?會把別人寫的文章拿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