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有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美好的品質,它叫做感恩:有一種高尚的情懷,它叫做感恩!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了它生存的空間;而我要感恩我的學習對手,因為他激勵我走向輝煌。 

  其實,學習上和戰場上是一樣的,它們都存在着對手。就說我吧,我也在學習上遇到了一個有實力的對手。 

  我和他在學習上幾乎不分上下,但記得有一次數學小測試,他得了個滿分,而我卻因為粗心大意被扣了好幾分。他拿着滿分的試卷在我的面前拚命的炫耀。當時,我感覺身邊的一切都化為烏有了,只剩下意思清涼的風從我臉龐吹過,我陷入了一個無人的世界。他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我感到鼻子酸酸的,低着頭回到了座位…… 

  他那喜悅的笑容在我的心靈深處留下了一道傷疤,那傷疤成了我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那傷疤痛得鑽心,痛得悲傷。我暗暗下定決心:我期末一定要趕上他,我不能就這麼輸給他。 

  從此以後,我更加努力學習了,我上課不再開小差,做作業不再馬虎……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測試,我又趕上了他,我們倆都得了滿分。呀!有時一次平手! 

  我想,儘管他是我的對手,但要不是他那沾滿勝利喜悅的笑臉,在我心中刺下了傷疤,我也不會深受影響。所以我得感謝他。 

  朋友們,讓我們唱響感恩的歌,讓我們一起讀懂感恩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