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文瑤:我看過超級女聲,超女們都很棒。但我最初喜歡的就是瑤瑤了。她不僅人長的可愛,而且唱功了得,被淘汰,只說明評委眼光有問題。她是一個有個性,有朝氣,有魅力,有實力的歌手!在瑤民心中,瑤瑤是最好的,所以,瑤瑤一定要加油,瑤民會永遠支持你! 我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瑤瑤的進步,能夠喜歡瑤瑤的聲音,能夠感受到她的自信!我真的很難忘她的微笑,那麼純粹,自然…… 

  謝雅雯:雅雯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子,善良,可愛。她的聲音里幾乎沒有任何雜質,很安靜,只能感受到美妙的音樂,很純粹的音樂,沒有狂熱的舞蹈!她也許真的是“超級女聲”中那遺失的美好……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下期預告:宋琳 夏穎 郭慧敏 

  由於今天作業多的不得了,所以寫得少,原諒啊~~ 

您正在瀏覽: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 暫無評論